包巾怎麼挑?2024最新7款超人氣嬰兒包巾推薦,讓寶寶輕鬆熟睡!

目錄
一、包巾用途是什麼?幾個月用嬰兒包巾最合適?
(一)包巾原來可以這樣用!4用途大公開!
(二)包巾幾個月開始用?
(三)使用包巾注意事項 
二、寶寶包巾怎麼挑?4大重點分享給你!蝴蝶包巾是什麼?教你怎麼挑寶寶包巾
✨包巾挑選重點 1. 材質要細緻、柔軟 
✨包巾挑選重點 2. 依照季節選擇包巾
✨包巾挑選重點 3. 依據寶寶體型挑選尺寸
✨包巾挑選重點 4. 輕鬆穿脫無煩惱
三、包巾類型有哪些?帶你看不同材質、包巾穿脫類型!
(一)蝶型包巾
(二) 懶人包巾、舒眠包巾
(三) 紗布包巾
(四) 竹纖維包巾
(五)包被
四、再也不煩惱!各種包巾包法看這裡!
(一)蝶型包巾包法 
(二)舒眠包巾包法 
(三)紗布包巾包法 
五、包巾推薦選YODEE 優迪!超優質包巾等你來挑選!
(一)Love To Dream蝶型包巾
(二)ergoPouch包巾
(三)Anna&Eve包巾
(四)L’Ange 棉之境包巾
(五)Matchstick Monkey包巾
(六)Hoppetta包巾
(七)loulou lollipop包巾
(八)Elava嬰兒包巾
(九)aden+anais竹纖維多功能包巾
(十)Swado包巾

一、包巾用途是什麼?幾個月用嬰兒包巾最合適?

嬰兒包巾

寶寶的睡眠對於許多新手爸媽們來說是很棘手的問題,常剛躺在舒適的床上,寶寶又開始哇哇大哭。這時候拿出神奇的新生兒包巾,便可讓寶寶一夜好眠,爸爸媽媽也可以睡的更香甜!

YODEE 優迪會先帶大家認識包巾的用途、使用時期,以及教各位如何精準挑選寶寶包巾,甚至加碼分享各種包巾包法,最後再不藏私推薦幾款討論度超高的包巾!

(一)包巾原來可以這樣用!4用途大公開!

⭐ 擋風禦寒最有效

寶寶剛出生不久的體溫調節中樞還不穩定,體溫很容易會受環境影響,皮膚保護功能也比較差,因此包上包巾,可以幫助寶寶保暖,也可以擋風禦寒喔!

⭐ 安全感、提升睡眠品質 

你有聽過驚嚇反射(Startle Reflex)嗎?新生兒的神經發育大多還沒成熟,會有許多原始反射,當寶寶受到驚嚇時,會有手臂外展、手指張開、雙臂互抱類似驚嚇的反應,這個時候的寶寶是很容易被自己嚇醒的。所以用包巾把寶寶包緊緊,可以讓寶寶不會被自己嚇醒,自然睡眠品質就可以提升不少。

小提醒:當然也不能為了不讓寶寶被自己嚇到,就緊緊地用包巾綁著寶寶喔!在包的時候,還是要留意鬆緊度,讓寶寶可以不受驚嚇反射影響,又可舒適安心進入睡眠。

⭐ 支撐寶寶身體 

在育嬰期保護寶寶的頭、頸非常重要!因為0-5個月大的新生兒頸部尚未發育成熟,身體也相當柔軟,如果在沒有支撐頭頸的情況下,讓寶寶搖頭晃腦,容易對他們的健康造成影響。不過有了嬰兒包巾的幫忙,就可以穩穩地固定寶寶身體和頭部喔!

⭐ 寶寶側睡更方便

使用包巾的好處還包含了當寶寶側睡時, 爸媽只需要在寶寶背部放一個枕頭,就能減少寶寶睡覺時手腳不自主的反射動作,使其呈現更安全的側睡姿勢。尤其對於剛剛喝完奶的寶寶,更可以透過包巾使其側左入睡,幫助胃部排空,減緩溢奶的情況。

(二)包巾幾個月開始用?

寶寶包巾最佳使用時間

很多人應該會有疑問「嬰兒包巾多久可以開始用?」一般來說,從寶寶出生後的幾個月內,睡覺時常常會不自覺有「驚嚇反射」的狀況,是會大大影響寶寶睡眠品質的,所以適時用包巾裹住寶寶,能減少寶寶被驚嚇反射嚇醒的機率。

而根據美國兒科學會(AAP)的建議,當寶寶成長至約2個月大並開始有滾動、試圖翻身等跡象時,這時就可以不用再使用包巾。但由於每個寶寶的生長狀況都不相同,因此還是要依據實際狀況來調整是否要使用嬰兒包巾,才是對寶寶最好的選擇。

不過為了不讓精心準備的包巾早早就被淘汰,在卸下包巾身分後,爸媽們也可以將其改做為推車遮罩、換尿布及外出玩耍時使用的地墊;此外,包巾柔軟親膚的材質也相當適合作為寶寶的毛巾,或是睡覺時的小毯子來做使用。只要稍微轉個念,就能讓包巾發揮多種用途,真的相當實用!

(三)使用包巾注意事項 

⚠️ 小心皮膚發炎!氣溫高低要留意!

天氣比較熱、或是室內溫度比較高的時候,建議爸爸媽媽可以幫寶寶挑選比較輕薄、透氣的包巾,避免寶寶因為流汗而長疹子或者皮膚發炎!

推薦輕薄好包覆、下襬拉鍊換尿布方便的Love To Dream 第一階段(0歲~6個月)蝶型包巾 0.2TOG竹纖維款

⚠️ 守護寶寶消化、髖關節發育!千萬別包太緊!

雖然說包巾的主要一個功能是拿來限制寶寶的行動,不過也不要長時間「包太緊」!包巾包過緊有可能會讓小朋友的髖關節長期維持在內收狀態,造成發育不良。若持續忽視髖關節問題,將來小朋友除了會有明顯的長短腳之外,甚至在青春期可能會罹患罹患髖關節炎!

此外,包太緊甚至會造成寶寶呼吸不順,過分壓迫腹部的話,寶寶的腸胃道蠕動也會受到影響,降低寶寶食慾。初生嬰兒時期都是補充營養的關鍵時刻,若寶寶因為包巾問題而食慾不佳,那可是大大的不值!所以各位爸爸媽媽在使用包巾上一定要特別留意「包巾緊度」的問題。

⚠️避免寶寶肌膚刺激!包巾千萬別用一般洗衣精洗!

貼身使用的包巾應保持其材質親膚、柔軟,因此在清洗上包巾時,建議使用30度C的水,並使用嬰兒專用洗衣精以手洗的方式清潔,避免直接丟入洗衣機烘乾貨使用漂白劑,以確保包巾的觸感質地不會在清洗過程受損。

二、寶寶包巾怎麼挑?4大重點分享給你!

蝴蝶包巾

包巾有分很多款,像是蝶形包巾、懶人包巾、紗布包巾、袋鼠包巾等,在認識不同款式的包巾之前,先來了解包巾怎麼挑吧!挑的對,挑的好,才能讓寶寶安枕無憂喔!

包巾挑選小重點

✨包巾挑選重點 1. 材質要細緻、柔軟

因為寶寶的皮膚特別敏感細嫩,所以建議各位爸爸媽媽盡量選擇柔軟、有彈性、透氣又能排汗的材質,例如棉質、有機棉、或竹纖維等天然材質。

✨包巾挑選重點 2. 依照季節選擇包巾

台灣天氣變化多端,今天可能是暑氣逼人的熱帶氣候,過幾個禮拜,可能又是秋風瑟瑟的濕冷陰天,所以建議大家厚、薄的包巾都各準備幾條,在換洗時也不會來不及用喔!

✨包巾挑選重點 3. 依據寶寶體型挑選尺寸

選擇合適尺寸的包巾可以確保包巾使用時的安全性和舒適度,以免太鬆而造成使用上容易鬆脫、太緊影響寶寶骨骼及肌肉的發育。建議爸爸媽媽在挑選時,可以根據寶寶的年齡及身型,並對照商品的建議尺寸進行挑選。

✨包巾挑選重點 4. 輕鬆穿脫無煩惱

育嬰時期,爸爸媽媽要處理其他事情已經忙得團團轉,如果這時候又購買設計太過繁複的包巾不僅穿脫花時間,在外面需要換尿布的時候也不方便,等於是又增加了一個麻煩事!所以挑選時,最好以簡單、好上手為原則去挑選,才可以更省時省力!

三、包巾類型有哪些?帶你看不同材質、包巾穿脫類型!

(一)蝶型包巾

蝶型包巾最初原創來自於澳洲的Love to Dream蝴蝶包巾,顧名思義就是包巾看起來就像是蝴蝶的形狀,蝶型包巾通常上方會保留給寶寶的手部自由活動的空間,不僅讓寶寶的手腳可以活動自如、健康的發育,也可以達到良好的安撫作用。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聽過蝶型包巾缺點是會有皮膚炎,或者因為腹部被壓住而導致溢奶等狀況,但其實只要「不要把包巾綁太緊」就可以避免這個困擾喔!

推薦保留寶寶手腳活動空間的Love To Dream 蝶型包巾 

(二) 懶人包巾、舒眠包巾

懶人包覆型包巾是專為不會使用傳統包巾的新手爸媽們所推出的包巾類型,使用時只要將寶寶放入包巾中,再將魔鬼氈黏上或直接拉上拉鍊即可,穿脫都非常方便,是節省時間和力氣的好幫手!懶人包巾、舒眠包巾解決了很多爸媽的一大難題,幫寶寶綁上包巾再也不費力!

推薦100%純棉製成的Anna&eve包巾,安撫寶寶好簡單!

(三) 紗布包巾

紗布包巾採用透氣、吸水性佳的純棉紗布,搭配特殊的織法,柔軟舒適,緊緊包覆也不怕會悶住寶寶。紗布包巾通常也可以當作推車遮罩、哺乳巾、小棉被、蓋毯使用,對於寶寶家庭來說也是高CP值的選擇喔!

推薦越洗越柔軟的L’Ange 棉之境純棉紗布包巾

(四) 竹纖維包巾

台灣夏日驕陽如火,寶寶因皮膚敏感,很容易因為排汗不佳、衣服不透氣等問題而起疹子,所以YODEE 優迪很建議大家也可以選擇這種觸感柔細、透氣度高、能夠抑制細菌生長達到除臭功效、有效降低體感溫度的竹纖維包巾。

竹纖維材質的包巾,可以讓還沒辦法自己調節體溫的寶寶,在包巾裡面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推薦迪士尼系列 Loulou Lollipop 加拿大竹纖維透氣包巾

其他款還有袋鼠包巾,像是Hugsie出的靜音袋鼠包巾就有附設「小號腿袋」讓初生寶寶可以更完整的包覆。

(五)包被

包被的材質比其上述所介紹紗布包巾和竹纖維包巾要來得更加更厚實,而且通常會帶有連身帽設計,能有效防風並提供足夠的保暖度,是寒冷的冬天必備的保暖神器!

、再也不煩惱!各種包巾包法看這裡!

還在搜尋「嬰兒包巾包法」「新生兒包巾包法」嗎?這裡YODEE 優迪直接與你分享各種寶寶包巾包法,讓你再也不會看著寶寶跟包巾一愁莫展!

(一)蝶型包巾包法 

蝶型包巾這樣包

蝶型包巾對所有人來說都非常好上手!基本上分為以下步驟:

Step1:將包巾打開,讓寶寶平躺於包巾上方,調整位子確保寶寶的腳部位於包巾的中心位置,並將寶寶的腳輕輕套入包巾中。

Step2:將寶寶的手臂輕輕放在包巾的兩側,使手臂自然伸展並以舒適的角度放置於蝶型包巾內。

Step3:確認角度無誤後,拉上拉鍊就完成囉!

(二)舒眠包巾包法 

舒眠包巾這樣包

這邊YODEE 優迪就以Anna&Eve的舒眠包巾來幫大家做示範舒眠包巾的包法囉!

Step1:將包巾打開,將寶寶放在包巾中間

Step2:先將左側的包巾折疊放在寶寶胸上,使魔鬼氈絨毛面位於正上方 

Step3:接著將右側的包巾放在左側袋上面,使內側的魔鬼氈鈎面與絨毛面互相貼合

Step4:將寶寶的手臂放在包巾內層的小枕頭的後方

Step5:枕頭下壓固定寶寶手臂

Step6:包上外層包巾,大功告成!

(三)紗布包巾包法 

紗布包巾算是比較困難的,所以YODEE 優迪貼心的附上影片,讓你快速變身紗布包巾達人!

紗布包巾這樣包

Step1:將包巾一角往內折成一個小三角形,三角形大小約為高20公分,也就是中指和大拇指張開後的距離。

Step2:將寶寶放置於包巾中央,將寶寶的肩峰與三角形摺邊齊平。

Step3:三角形一腳往對邊包覆,並把多餘的包巾順到寶寶下方。

Step4:腿下方預留一個手掌的空間,再將下方包巾往上包覆,並將頂端反摺,整理平順於寶寶身上。 

Step5:最後再將另一角的包巾往對側包覆,剩餘的包巾則可以順至寶寶的身體下方,這樣就完成囉!

看圖片還是有點搞不太懂包法嗎?沒關係,影片教學在這裡!

⭐ 包巾帽子這樣包!

另外加碼教大家可愛的包巾包法帽子怎麼做,快來一起動手試試看吧!

包巾帽子使用步驟

Step1:將包巾折成正方形,抓上方的角往下折成一個小三角形

Step2:將寶寶頭部放在小三角形頂點的位置

Step3:順著倒三角形的另外兩腳外下折,做出類似帽子的形狀

Step4:再依序將包巾右、下、左3個部分往寶寶的方向向內折

Step5:可愛的包巾小帽子就完成了,再也不怕寶寶因為吹風著涼囉!

、包巾推薦選YODEE 優迪!超優質包巾等你來挑選!

包巾品牌那麼多,到底該怎麼挑?貼心的YODEE 優迪幫大家整理好嬰兒包巾推薦名單,幾款眾多媽媽激推的包巾品牌等你來選購!

(一)Love To Dream蝶型包巾

 Love To Dream蝶型包巾又稱為LTD包巾,其依照寶寶不同年齡階段,設計出不同款的碟型包巾,去應對寶寶不斷變化的身形,且蝶型設計保留了充足的空間讓寶寶的手部自由活動,簡單拉鍊設計穿脫超方便,總是在苦惱不知包巾怎麼包的爸媽們不妨入手這款!

Love To Dream 蝶型包巾

◼️  產品名稱: Love To Dream 蝶型包巾 第一階段/第二階段

◼️  材質:  97%竹纖維 3%彈性纖維 

◼️ 包巾類型:碟型包巾

◼️  各尺寸適用對象

  • XS(新生兒、體重小於3公斤)
  • S(0-3個月、體重3-6公斤)
  • M(3-6個月、體重6-8.5公斤)

◼️  價格:NT$1,200

◼️  特色:

  • 雙手上舉專利設計,讓寶寶可以自主吸吮手,也讓寶寶骨骼發展不受限
  • 內縮腰身給寶寶最大的安全感 
  • 寬大腿部空間,寶寶活動自由度高
  • 簡單拉鍊好上手 
  • 下擺拉鍊換尿布超方便
  • 可配合嬰兒汽座使用,外出安心又舒適

這裡看Love To Dream 各種樣式蝶型包巾 

(二)ergoPouch包巾

同為澳洲品牌ergoPouch所推出的懶人包巾,以有機棉透氣材質為基礎,有效避免了悶熱感,並大幅降低寶寶皮膚敏感及炎症的風險。外觀上,ergoPouch包巾巧妙仿效子宮環境設計,營造出最舒適、最安心的睡眠環境,如果家中寶貝經常在睡眠中驚醒,ergoPouch包巾絕對是幫助其一夜好眠的最佳選擇!

ergoPouch包巾

◼️  產品名稱: ergoPouch澳洲二合一舒眠包巾

◼️  材質:

  • 0.2T材質為:28%有機棉+67%竹纖維+5%彈性纖維
  • 1T材質為:55%有機棉+40%竹纖維+5%彈性纖維      

◼️  包巾類型:舒眠包巾、懶人包巾

◼️  各尺寸適用對象

  • 小(0-3個月、體重3-6公斤)
  • 中(3-6個月、體重6-8公斤)
  • 大(6-12個月、體重8-10公斤)

◼️  價格:NT$1,547

◼️  特色:

  • 透氣不悶熱,睡眠更持久
  • 有機棉材質,降低寶寶皮膚炎的機率
  • 雙頭拉鏈,方便更換尿布
  • 包巾仿子宮環境,安全感100分
  • 獨特鐘型下擺設計,利於寶寶關節正常發育 

(三)Anna&Eve包巾

Anna&Eve包巾採用半身樣式,左右包覆的設計不會將臀部以下的身體包裹起來,讓寶寶的下半身能更加自在,不到10秒即可包覆完成,且特別設計的雙層包覆和固定枕,不僅避免了不良姿勢,也還有效防止包巾滑動,讓寶寶始終保持最佳的睡姿。

Anna&Eve 包巾

◼️  產品名稱: Anna&Eve 美國嬰兒舒眠包巾/防驚跳新生兒肚圍

◼️  材質: 100%純棉

◼️  包巾類型:舒眠包巾

◼️  各尺寸適用對象

  • S號(胸圍34-43cm)
  • L號(胸圍41-52cm)

◼️  價格:NT$990

◼️  特色:

  • 魔鬼氈材質細緻不刺手,使用中聲音微小,不吵醒熟睡寶寶
  • 厚度適中透氣,四季皆可使用
  • 寶寶的腳和臀部不會被緊緊包住,發育不受影響
  • 嬰兒會翻身時,可變成肚圍延長使用年限

(四)L’Ange 棉之境包巾

L’Ange 棉之境包巾是專為新生兒及敏感肌膚而設計,其不刺激皮膚的特質,讓每位寶寶都能安心使用。此外,L’Ange棉之境包巾多層數厚的設計不僅保暖,更確保了透氣性,避免悶熱感,為寶寶帶來舒適無比的睡眠體驗。

L'Ange 棉之境包巾

◼️  產品名稱: L’Ange 棉之境 3層純棉紗布包巾/蓋毯 90x90cm

◼️  材質:100%天然純棉 

◼️  包巾類型:紗布包巾

◼️  各尺寸適用對象:0-1歲皆適用,寶寶長大後可作為蓋毯使用

◼️  價格:NT$990

◼️  特色:

  • 不刺激皮膚,新生兒或敏感肌膚都可用
  • 即開即用,感受最天然與純淨的觸感
  • 多層數厚實保暖,當蓋毯透氣不悶熱
  • 吸水力極佳,快速帶走多餘水分
  • 易洗易乾,越洗越柔軟

(五)Matchstick Monkey包巾

這款由Matchstick Monkey推出的包巾不僅僅只有包巾功能,它更能擔當寶寶的四季毯,為寶寶在任何時節帶來最適合的溫暖,在外出時更是理想的推車小被被,讓寶寶遠離受涼的困擾。而貼心的固齒器功能設計,讓寶寶可以盡情咀嚼,同時享受到包巾帶來的溫暖與安心。

Matchstick Monkey包巾

◼️  產品名稱: Matchstick Monkey 英國 100%有機棉包巾120x120cm

◼️  材質:   100%天然有機棉

◼️  包巾類型:紗布包巾

◼️  各尺寸適用對象:0-1歲皆適用,寶寶長大後可作為蓋毯使用

◼️  價格:NT$990

◼️  特色:

  • 親柔觸感,給寶寶滿滿包覆感
  • 安全感升級,睡得更香甜
  • 當包巾更可以當寶寶的四季毯
  • 外出還可以當推車小被被,不怕寶貝著涼
  • 貼心的在包巾上設計了固齒器功能,讓寶寶盡情咬咬

(六)Hoppetta包巾

Hoppetta包巾使用100%天然日本棉製作而成,卓越的吸濕性能,特別適合於潮濕的台灣亞熱帶氣候。此外,這款包巾還擁有可套頭式方巾設計,在冷冷的冬天也能為寶寶帶來全方位的溫暖呵護。

Hoppetta包巾

◼️  產品名稱: Hoppetta 日本 蘑菇/童趣森林六層紗包巾

◼️  材質: 100%天然日本棉

◼️  包巾類型:包被

◼️  各尺寸適用對象:0~6個月

◼️  價格:NT$2,680

◼️  特色:

  • 方形包巾:可套頭式方巾設計,做為新生兒包巾、攜帶小被都可以
  • 嬰兒包巾:特殊的腳套、腹部保暖蓋片設計給予寶寶滿滿的安全感
  • 吸濕性極佳,最適合濕氣重的台灣亞熱帶氣候
  • 100%天然日本棉, 越洗越軟,舒適度極佳 

(七)Loulou lollipop包巾

Loulou lollipop包巾嚴選竹纖維及純棉材質製作而成,極佳的透氣性相當適合易流汗的寶寶,而在設計上,Loulou lollipop包巾採用了加拿大插畫家獨家授權的可愛插圖,多達15款的樣式,喜歡可愛東西的父母們絕對不能錯過!

Loulou lollipop包巾

◼️  產品名稱: Loulou Lollipop 加拿大 竹纖維透氣包巾 城市系列

◼️  材質:   70%竹纖維+30%棉  

◼️  包巾類型:包被

◼️  各尺寸適用對象:0-1歲皆適用,寶寶長大後可作為蓋毯使用

◼️  價格:NT$770

◼️  特色:

  • 竹纖維材質,手感柔軟,透氣涼爽
  • 天然材質,不起棉絮
  • 一巾多用途,除了包巾,也是哺乳巾、小被被、尿布墊、口水巾
  • 包巾的插畫圖案,柔和色彩,質感提升

(八)Elava嬰兒包巾

Elava嬰兒包巾在穿脫設計上,採用了韓國專利的手臂固定袋設計,並結合了靜音拉鍊,讓穿脫變得快速簡便。不僅如此,Elava更獲得了國際髖關節協會(IHDI)的官方認證,有助於寶寶髖部的健康發展,為寶寶提供良好的支撐和舒適度。

Elava嬰兒包巾

◼️ 產品名稱: Elava 韓國嬰兒安撫包巾/肚圍

◼️ 材質

  • 純棉款:86%純棉、3%聚酯纖維、彈性纖維
  • 沁涼款:92聚酯纖維、8%聚氨酯

◼️ 包巾類型:舒眠包巾

◼️ 各尺寸適用對象

  • S號(0-3個月、體重3-6公斤)
  • M號(3-6個月、體重6-9公斤)

◼️  價格:NT890

◼️  特色:

  • 沁涼冷感材質,透氣不悶熱,怕熱寶寶必備
  • 韓國專利手臂固定袋設計結合靜音拉鍊,快速穿脫超方便
  • 獲得國際髖關節協會(IHDI)官方認證,幫助寶寶髖部健康發展

(九)aden+anais竹纖維多功能包巾

aden+anais多功能包巾使用100%竹纖維紗布棉,不僅觸感輕薄柔軟,更擁有出色的抗菌效果且相較於純棉,竹纖維更具備抗紫外線功效,如果自家寶寶屬於皮膚容易過敏的體質,或經常因悶熱而起紅疹的話,很適合購入這款包巾來幫助寶寶遠離敏感問題喔!

aden+anais竹纖維多功能包巾

產品名稱: 美國aden+anais竹纖維多功能包巾

◼️  材質: 100%竹纖維紗布棉 

◼️  包巾類型:紗布包巾

◼️  各尺寸適用對象:0-1歲皆適用,寶寶長大後可作為蓋毯使用

◼️  價格:NT1,574 

◼️  特色:

  • 竹纖維紗布材質柔軟,輕薄涼感且具抗菌效果
  • 比起純棉擁有更好的抗紫外線功效,炎熱夏天必備
  • 竹纖維不易損壞方便照顧,日常清洗手洗機洗都可以

(十)Swado包巾

Swado包巾採用上掀式腳袋以及首創的肩頸V領抓皺設計,能夠完整包覆寶寶的肩頸部位及腳步,減少驚嚇反射,若家中小孩屬於好動寶寶的話,很推薦購買Swado包巾來幫助寶寶在舒適而安全的環境中入眠。

Swado包巾

產品名稱: 有機棉經典包巾

◼️  材質:  100%國際認證有機棉  

◼️  包巾類型:舒眠包巾

◼️  各尺寸適用對象

  • S號(體重2.5-6公斤)
  • M號(體重4-8.5公斤)

◼️  價格:NT1,180

◼️  特色:

  • 獨家世界專利靜音沾黏布料,不怕吵醒睡夢中的寶寶
  • 首創上掀式腳袋,寶寶不再輕易掙脫
  • 首創肩頸V領抓皺設計,完整包覆寶寶肩頸,減少驚嚇反射

✨各家包巾大評比

品牌

產品名稱

材質

吸睛特色

適用對象

Love To Dream

Love To Dream 蝶型包巾 第一階段/第二階段

97%竹纖維 3%彈性纖維 

雙手上舉專利設計,讓寶寶可以自主吸吮手

第一階段:0-6個月

第二階段:3-8個月

 

ergoPouch

 

ergoPouch 0.2TOG/1 TOG舒眠包巾

0.2T材質為:28%有機棉+67%竹纖維+5%彈性纖維

1T材質為:55%有機棉+40%竹纖維+5%彈性纖維

 

雙頭拉鏈,方便更換尿布

0.2T:0-3個月

1T:3-12個月

Anna&Eve

Anna&Eve 美國嬰兒舒眠包巾/防驚跳新生兒肚圍

100%純棉

嬰兒會翻身時,可變成肚圍延長使用年限

0-6個月

L’Ange 棉之境

L’Ange 棉之境 3層純棉紗布包巾/蓋毯 90x90cm

100%天然純棉

不刺激皮膚,新生兒或敏感肌膚都可用

3-6個月

Matchstick Monkey

Matchstick Monkey 英國 100%有機棉包巾120x120cm

100%天然有機棉

包巾上設計了固齒器功能,讓寶寶盡情咬咬

出生即可使用

Hoppetta

Hoppetta 日本 蘑菇/童趣森林六層紗包巾

100%天然日本棉

吸濕性極佳,最適合濕氣重的台灣亞熱帶氣候

0-6個月

Loulou lollipop

Loulou Lollipop 加拿大 竹纖維透氣包巾 城市系列

70%竹纖維+30%棉 

竹纖維材質,手感柔軟,透氣涼爽

出生即可使用

Elava

Elava 韓國嬰兒安撫包巾/肚圍

純棉款:86%純棉、3%聚酯纖維、彈性纖維
沁涼款:92聚酯纖維、8%聚氨酯

獲得國際髖關節協會(IHDI)官方認證,幫助寶寶髖部健康發展

出生即可使用

aden+anais

美國aden+anais竹纖維多功能包巾

100%竹纖維紗布棉

竹纖維紗布材質柔軟,輕薄涼感且具抗菌效果

出生即可使用

Swado

有機棉經典包巾

100%國際認證有機棉

首創肩頸V領抓皺設計,減少寶寶驚嚇反射

0-6個月

嬰兒包巾哪裡買?YODEE 優迪是最好的選擇!嚴格對產品品質把關是我們的堅持,最優質的包巾都在這裡,選擇一條好的包巾,是對寶寶睡眠最好的投資!此外,良好的售後服務是忠實客戶不斷選擇YODEE 優迪的原因,就讓我們陪你一起度過愉快溫暖的育嬰時光吧!

YODEE 優迪一直以來都秉持著要把最好的給各位爸爸媽媽,讓支持優迪的顧客家裡能夠因為優迪的產品而多了幸福的溫度。我們的目標不只是成為提供各項嬰兒產品的平台,更要是能夠陪伴各位爸爸媽媽挺過育嬰時期的堅強後盾!

「優良傳承,實現美好育兒生活」YODEE 優迪陪伴你實現這個承諾,育嬰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寶寶包巾,首推到YODEE 優迪選購!

進入 YODEE 優迪包巾專區,把最讓你心動的嬰兒包巾帶回家!

相關文章

spot_img

最新文章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