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馨生產後護理之家】

從生命到生活、從醫療到療癒
為你與家人編織一座美好的生活聚落

這次L’Ange 棉之境在 Cheasure 馨生產後護理之家 ,與媽咪寶貝一起度過幸福的產後的時光!

從第一次產檢、第一次聽到心跳聲,到初次見面止不住淚水,抱在懷裡的感動,這10個月真的是媽咪一輩子難忘的旅程!接下來,就讓溫柔細心的護理師協助爸比媽咪開啟一段充滿驚喜的育兒生活!專業嚴選L’Ange 棉之境純棉紗布巾,也給寶寶滿滿的安全感和親膚呵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蒔樂產後護理之家】


安心、更貼心的全方位照護

站在嬰兒室外,看著新生兒的小小身軀倚靠在L’Ange 棉之境純棉紗布巾之間,再加上 蒔樂產後護理之家 護理師的細心照顧,初為人母的緊張心情,頓時多了一份安心感!

L’Ange 棉之境將100%天然純棉紗布巾,放入透氣不透菌的醫療級『抗菌包裝』,就是要在與寶貝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時,給他最溫柔親膚的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惠心產後護理之家】


專業照護,給你最溫暖的體驗

走到嬰兒室,隔著玻璃窗看著寶寶,為人父母的感動和幸福真的難以言喻!L’Ange 棉之境在 惠心產後護理之家一起細心呵護媽咪和新生寶寶!
專業嚴選100%天然純棉紗布巾,以最輕柔的方式包覆著每位初生嬰兒,同時有專業護理師的細心照護著,真的讓媽咪們感覺好安心呢!